close

期待已久的大日子終於到來,可說是全體總動員,就是為了宜蘭這最美麗的羅東城鎮所舉辦的大活動--三月初三羅東迎鬧熱,一大早中央廚房就來了一大票伙伴,除了超級假日的備貨之外,今晚我們還要將晶圓包心粉圓的“漂亮寶貝--包心抹茶紅豆布丁”給請了出來。

這一天可把整個中央廚房給炒熱了,“粉圓一定要晶瑩剔透的呦~”,“紅豆要綿細啦~”,“喂~來杯抹茶!?不是啦~抹茶布丁要開始做了呀~”,“杯子準備好了嗎?”,“箱子~箱子,記得做好保溫哦~”.....你一句我一句,好久沒看到大家這麼熱鬧且樂開懷、分工合作的氣氛。

100三月初三09.jpg    

晚上六點活動熱鬧開場,更特別請來了三大子來逗鬧熱,大跳電音舞~

100三月初三05.jpg  

台下餐點也熱鬧地一道一道的上桌~

100三月初三01.jpg  

100三月初三04.jpg  

晶圓包心粉圓包辦了今晚75桌的甜點,特別加派了帥哥美女,把“ 漂亮寶貝-包心抹茶紅豆布丁”美美的呈在餐盤上~

100三月初三08.jpg  

100三月初三07.jpg  

放眼一看,最美麗、最強眼、最壓軸的餐點就屬晶圓包心抹茶紅豆布丁了~

100三月初三10.jpg  

100三月初三06.jpg  

一上桌,盤子馬上見底,每一位客人都吃的不亦樂乎,讚不絕口,也謝謝在背後準備餐點的晶圓伙伴們,您們辛苦了,讓這場宴席畫下最美麗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圓包心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