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在今年綠色博覽會及國際童玩藝術節活動期間,整合了縣內觀光產業,大力推展觀光,共同行銷推廣宜蘭,為展現宜蘭的旅遊魅力,更特地於十、十一月間,推出精彩的「今年的秋天很宜蘭」系列活動。

     宜蘭擁有在地優質食材以外更有傳統美味的地方小吃如:特色粉圓、魚丸米粉、米粉羹、肉羹、蔥油餅、花生捲冰淇淋、芋冰等,知名的羅東觀光夜市更在今年交通部 觀光局所舉辦的<span>2010</span>年特色夜市選拔活動中獲選為最友善夜市,為了整合宜蘭特色餐飲,特徵選宜蘭各 鄉鎮市的餐飲業者共襄盛舉參與「宜蘭百大名店徵選活動」,讓遊客感受宜蘭豐盛的秋之饗宴。

    票選網站將於99年10月11日開放投票至99年11月20日止,投票方式民眾憑身份證字號每24小時,每類各投1家,活動結束後,將抽出頭獎1名獲得37吋電視機乙台、貳獎3名贈折疊腳踏車乙台、特別獎10名獲得百大名店價值1000元禮券<span>....</span>等豐富獎品。

在百大名店參選資料裡的甜品區當然少不了深受大家喜愛的晶圓 包心粉圓囉!請大家多多支持!謝謝!記得要去投票哦!

 

活動網址:http://lab.dboem.com/fall_activity/cht/index.php?act=store&code=viewpic&category_id=4&page=3

arrow
arrow

    晶圓包心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